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短篇说说~

真的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都没上来po东西上来了咯~~~~
生满蜘蛛网啦^^

在这期间,
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有开心的啦,伤心的啦,欢喜的啦,烦恼的啦,和生气的啦~~
不过要在这儿一次过说完对我来说实在是有点困难。(小弟很懒惰)
所以,
我只能说说最近发生的事情而已啦。
例如呢...
1.chee hwee生日会啦
2.farewell大成功啦
3.学校发禁令一切活动禁止啦
4.跟朋友们不断的聚会又聚会啦
5.开始尝试许多的第一次啦
6.开始筹备大型中秋晚会(只有20天!要命!)
7.去云佩家一日游啦(看萤火虫)
8.中秋晚会大成功啦
9.在crc超大型中秋晚会跳舞啦(丰收舞)(郭晓薇有来喔!!)
10.被邀在大山脚威中佛教会跳搞怪雷人舞啦
等等,等等的一切....
不过这些就等迟些再po照片上来咯~~(等我收完所有照片先)


还有还有,
在此....
谢谢chee hwee,bee kee,bamboo and babycloud
愿意来支持我所主办的中秋文艺晚会喔!!!爱你们厚!!

还有,
最感动的是...
babycloud n bamboo也有去crc看我跳舞喔~~
谢谢你们啦!!大大姐!阿pong!




大姐,最近的你都好像不怎么开心耶~~
不怎么像以前的你了~
笑笑啦^^
记得厚...你笑的时候很美丽滴喔 ~






加油加油加油!!
似乎变成了我的
座右铭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