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还是回来了~~

2010年1月23日

哇~~阔别已久的我终于又回来写我这挂满蜘蛛网的部落格啦~~
刚看回以前写的种种的一切,现在的心中还几感触下下的咯~~
不过我好像好像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写了厚.....
最近难怪一直有人问我的部落格为何没有更新啦~~哈哈

其实呢,在我没写部落格的这期间还真是发生了不少事去了呢....
所以我现在也不知该从何说起.....所以呢,我打算好了!!
我要从新写过以后的事情....然后期间发生的事情就让它随风而去吧~~哈哈

不过还是有几点要说的啦....例如呢.....
我很喜欢某个女孩似的事情呢.....都意外的有了许多的小插曲~~
如果要写的话,现在我已经是出版着小说了咯....哈哈(自以为很厉害似的??)

好啦,其实我不怎么写部落格的原因呢是.......
我懒惰!!(怕没有人知道咩?? )
懒惰真的是我写部落格的致命伤啊!!!
我可要抛弃掉这种坏习惯才行了!!哈哈哈哈哈

好啦~也很夜了。。。等我真的有故事时再来写吧~~
upper six了咯.....也应该没什么空了吧~~





要用唱歌的语调:
我回来了!!

不是那个谁!
就是我!我!我!
卢俊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