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白目加穷酸的我,我妹和我妈~~奇怪的夜宵¥¥

巧克力绵绵冰

5月16日。一个离我生日到来的前5日。晚上10点05分。

白目的我妈突然间心血来潮地说要出门吃宵夜(不怕肥滴女人)。
然后白目的我就问他为什么酱迟还有出去增加那本来就已经很够力的卡路里了。(结果招来了一身的毒打~哈哈)
接着我妈回答了我一个超白目的答案~~~她竟然说要提早帮我庆祝生日,生日礼物就是到甜心去吃好料~~(天啊!!真够贱的妈妈!!知道我很少吃消夜的所以才用这种不浪费她钱的方式帮我庆祝!果然有媲美我贱的风范。真不愧是我滴老妈!)

接着我就拉着我妹,然后我充当司机,三人行的驾着AVANZA去甜心了。(我爸没空所以没去,我弟呢就给我妈骗去睡了。省了一笔~~哈哈)

在甜心时,我妈和我拥有选择恐惧症。。直到服务生不耐烦和我妹直骂白目的我们时,才草草决定了要吃什么。ps:我妈带了很少钱罢了,她说她忘了带更多的钱来。(我总觉得她是故意滴)

我们叫的菜单如下:
1 黄梨炒饭(我妹叫的。酱夜还吃炒饭,小心肥死去啊~~)
2 一小片的opera蛋糕(超贵又不好吃滴。也是我妹叫的,她还真是不怕他的卡路里会增加咧~)
3 巧克力绵绵冰(因为不够钱,所以老奸巨猾的老妈就叫了这东东给我们三人共喝)
4 BBQ鸡扒(我妈知道我夜宵吃得少,所以叫来一起吃的。)

吃完后,我有充当司机回家了。总共的花费为RM25。(悲哀又穷酸的生日@.@)


总觉得今天的我好白目。又被人耍的感觉~~
算啦,还有5天就是我真正的生日了。那时再约朋友出来一起去吃好料吧~~

1 comment:

  1. 哈哈。。。
    很爽叻。。去甜心庆祝生日叻。。
    又没有约我的。。
    你够"朋友"啦。。
    哈哈哈。。
    怎样都好啦~~
    提早祝你~~
    生日快乐哦 ^o^
    傻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