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缘分@七色桥~~

儿童历险营i wont 4gt tat day gila d drama d~~
O.M.G wat the hell is tat!!
tis is my class 5SC1
best friends 4ever~~
haha~i take d photo lai d~~i sleep on the floor wor..
Human pyramid@
粗体 the 5SC1





再过几天就是我的十八岁生日了。这几个夜晚里,我的心情和思绪都还无奈和感慨。好烦,好累,好想哭,好怀念,好想好想好想念我的朋友们。好想回去以前与朋友们一起胡闹,一起耍白痴,一起做超废超白目的事情,一起哈拉讲废话,一起办生活营,一起演搞笑又白痴的喜剧,一起做这个一起做那个的等等~~好怀念喔~~~

不过我知道,非常清楚的知道,这一切的一切,已经无法再重来了。朋友们,我即将脱离17岁而迈入18岁了。以下是我想对你们说的话~慢慢看喔~




缘分@七色桥 (自:你们心中一辈子又冷又废的小丑王子~)

十七岁
是一个充满了青涩和别扭的年龄~

十八岁
是一个让恋爱与友情萌芽的时段~

然而
我却位于十七和十八之间的交叉中~

依然感到不安
依然傻气
依然别扭
依然幼稚
依然懵懂
依然耍宝
依然那么的爱耍白痴
依然想当个只能在人前欢笑
但背后落泪的小丑......

但我
至少还有你们~
陪我这小丑
走过了那一段曾经的青涩岁月....

我想
在未来的某一天
我应该会回想起那因为你们
而无遗憾的
白衣青裤和蓝裙马尾的时光吧....

因为你们
让我的一生与青春有了色彩~
我们的相遇已在无意间搭起了
那由快乐和泪水形成的七色桥~~

因为你们
也让我的青春纪册.....
有了一个一辈子
你我都无法抹灭的
句点.....


谢谢你们~~

1 comment:

  1. 我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现在的中六生活很压力~~
    听老师这样说真的要很努力才能了~~
    有空要约出来见见面嘛~~
    怎样都好~~加油哦~~
    我们友谊永固哦~~



    谢谢你咯~~
    保重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