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第一次的游泳社活动~~

8月3日2009年(星期一)


我最近得知了一个不得了的消息
那就是我竟然
被选为了游泳社的社长!!


哇靠!!
这消息真是有够惊喜的!
我记得我当时明明是面试wakil kelas或naib pengerusi罢了啊。
结果为什么我会当选社长的呢???
我不要!!压力好大!!
听前任主席Desmond说过,
游泳社是去年才成立的社团罢了。
所以说我们这一届才第二年而已.....
听他这么一说,
我的压力又增加了不少...真怕我会搞砸了....


算了!不想也已经成为了事实。
所以也只有硬着头皮努力搞好这社团了!

说说别的~
顾名思义
我们是游泳社来的
所以少不了的当然是去游泳啦~~

在我们学校附近(应该算附近罢~)
有个stadium,忘了叫什么名了。
在那个stadium的旁边有个满大下下的游泳池.....
那个游泳池就是我们游泳社的练习场所啦~~
不是免费的...如门票还需给三元~~

5.00pm-7.00pm
今天我们一堆的前任和现任ajk一起前去练习。
不过大部分的ajk都不出席...失望....
所以说
这就是我们游泳社的第一次活动啦~~(别的社团还在忙着筹备farewell呢~)
入了场,换好衣,热好身后....
就是我们的跳水行动啦~~
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如:
1.蛙式教学
2.浮沉教学
3.呼气教学
4.会蛙式的人就游个100米给教练看~
5.玩乐时间啦!!

下次练习时再拍些照片然后才po上来吧~~

今天我很开心。
认识到了好多人很不错的ajk~
也听前任主席说了以前他们的一堆趣事~
希望我们能像他们一样啦~~

很高兴认识到了今年的ketua disiplin--Darren,
我相信他是个能帮助我的人才。
也是个能当好朋友的人。

很高兴认识到了今年的setiausaha--shi bing ,
他是个很有办事能力的人。

很高兴认识到了今年的naib president--li sun,
她真的帮了我好多....很感激她。

很高兴认识到今年的juruaudit--kah seng,
他是个很有趣的人。

还有很高兴认识到其他我还不懂名字的ajk们~~
以及我的大姐,我相信她会是个很好的帮手!!
一起加油吧!!

很高兴认识到去年的所有ajk们,
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很好的教练,很好的新朋友....





今天
回到家已经晚上九点多了....
好累不过却很开心....





压力,
或许真的可以化为,
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