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游泳时的照片~

8月5日2009年(星期三)


今天
我们又有游泳练习了。
情况大约和星期一的情况类似。
只是今天又多了几个新的ajk一起来游。
而且
今天的我们明显的比前天疯了许多~
新旧ajk们都玩闹得不亦乐乎~

不过今天的天气状况似乎不太好,
不停的下雨又停雨~重复又重复的~
我们在泳池内感觉下半身好暖,上半身不断的被雨水拍打着~好冷~
过后,
雨似乎越下越大,
所以我们也就一大班的离开泳池避雨~
避雨期间,我们照样的玩闹着~
拍了一大堆的照片和一些些我们的春照~~哈哈
拿毛巾遮住下半身泳裤拍的~好像裸体~

今天还发生了一些趣事~
那就是我们学校最幽默的纪律老师EKT,
也陪我们一起游泳~
本来他是仗着没带泳裤的理由不下水的~
结果....哈哈哈哈
他被我给摆了一道~~因为.....
我又带多一件泳裤给他穿~~~~几聪明一下的我!!
所以他只好乖乖的去换上泳裤陪我们游啦~
怎知他下水跟我们玩闹和拍照大约十多分钟后,
几下起大雨来了~~~哈哈
老师,你还真是个带来雨水的人呢~~

那天我们拍了好多有趣照片,
但是都是由几架照相机一起拍的~
所以等我拿到所有的照片后在po上来给你们看看我们的春照罢~~
暂时先po几张用手机拍的照片~
各就各位!!准备跳水~~


预备!!!


跳水咯!!


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玩闹得似乎有些过分了~
直到在旁的救生员不断的叫我们把声量调低~
不过,
这次的活动是我这辈子最好的回忆了~




游泳结束后后,
我们一起约到茶餐食吃东西聊天~
培养感情~
我们聊了许多的东西~
不过,
玩乐归玩乐,
明天我们要主办游泳社的第一次会议了。
我们得为前任ajk们办个farewell。
压力顿时间变得好大好大...



希望明天的会议顺利啦~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