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失败的会议!!

8月6日2009年(星期四)


今天
我召开了游泳社的第一次会议....
本以为会很成功和顺利的,
哪知道...失败失败失败!!

好多人没出席此会议。
我体谅他们。
好多人没给予什么意见。
我原谅他们。
好多人用不削的眼神看着我。
我谅解他们。
可是,
我不会原谅我自己!!我对我今天的表现实在是太失望了!!
以前的我根本就不是这个模样的!
为什么今时今日的我会变得如此失败,无能,懦弱!!
我的办事能力全消失了!!
我的领导能力全消失了!!
我的主持能力全消失了!!
我到底在干嘛啊!!!!

卢俊鸿!!
你不是很厉害的吗???!!
不是什么什么主席的吗??
不是办过什么什么活动的吗??
不是参与过一堆的团体和活动的吗??
现在呢?!烂东西一个!
你是怎么了??无能了是不是!!!

今天的会议好糟糕!
讨论的东西全都乱七八糟的!
东西又没准备好来!!还以为我自己准备的几厉害!结果只是个烂东西!
我好烂!!烂透了!

幸亏
今天有好多人帮我cover好。
不然我真的是完蛋了....
谢谢你们.....

感谢不断提供意见和帮我跑上跑下问班的Sheah Thoeng Chien。
感谢不断帮我顾好大局的纪律Darren。
感谢不断帮我扛事情的财政Kiki。
感谢愿意帮我联络所有wakil kelas的hooisee。
感谢不断帮我cover的shanshan,KuangJin和CheeHui。
还有,
最想感谢的就是我的副社长Beh Li Sun。她真是个好帮手。
没有以上的这些人帮助我的话,
我想我真的完蛋了!!
很高兴认识到他们...


这次的会议不行,
下次再来!
下次一定,我一定会做得更好的!!
加油!!


请各位原谅
我这个无能的社长....
我会学习做得更好的!!





领导能力,
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
不过,
我会学习....

1 comment:

  1. calvin..
    nvm la..
    next time must b better de la..
    +u +u oo..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