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捐血运动日~ (** .... **)

6月28日2009年(星期日)


十八岁啦!!!
我终于可以捐血咯!!
我期待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好久了~
终于
这天华民小学举办了捐血运动日~
热衷的我当然也跑去凑热闹响应响应下下咯~(因为刚好佛教会也有份举办)
高兴ing~
捐血运动万岁!!

没想到鲁乃的人还蛮有爱心的嘛~
好多人都来参与了这次的活动~
我还遇到好多旧朋友喔。
例如说有翔叶和萧连添~

我,国华,楸伦,锋运和智永一早就约好了要一起来的~(其实是被我拉来的~)
结果,永到了学校竟然跟我说了一句:
我妈不让我捐...

哇靠!竟然抛弃了我们!
没关系拉,妈妈的话就应该听啦~

这时,
锋运又突然射出一句话来:
我怕!可以不要捐了吗??

OMG!!他竟然给我说出这句话来!
NO!!不可以!来了就得捐。
所以最后运还是乖乖就范了....哈哈哈(我真是恶魔,吸血狂魔,变态佬啊...哈哈哈)

还是华和伦最好了~

这天的人真的几多一下的。
以下就是当天的照片啦~
等待验血ING~

正在抽血中~

我们等着等着...
终于等到了我们验血的时刻了~~

首先,
医护人员现在我的食指指头搽上麻醉药,
然后在我的指头上用针刺破一小洞,
接着把我的血抽些许出来验~
再经过量体重和血压后,
证实了我患上了严重性的罕见废人症~~难医难医...
医生说我只剩下90多年的寿命而已...可怜...(去撞墙啦你!!!死废人!)

我是A型血的~~

随后,
伦和运也接受了检查~
他们也一样没问题,
适合捐血~

不过
华就可怜些了。
他未满十八岁,
所以在无家人的陪伴下无法捐血...
可怜...才差几个月罢了...(难得他那么有心~下次吧~)

然后呢~
永和华就担任我们的摄影师啦~
我们其余三个得捐血活动正式开始咯~
躺到几舒服下下的我~

已经第二次抽血的楸伦~

也是第一次的运~

插入我们体内的针孔~几粗一下的咯~

抽血的过程不会很痛罢了~
也可以说是几乎没什么感觉~
不过就是筹得当儿,
手臂会麻麻的~
我们大概抽了一包的血吧...
忘记容量是多少了~

抽完血后,
我们都各自得到了以下的簿子,
应该也可以说是文凭吧~
有了这簿子,
好处可多了呢~
住院时的待遇会很不错~
希望有机会尝试尝试看看~(白痴才会尝试~去撞墙就可以了~)


今天
第一次捐血~
是个蛮不错的经验一下的~
希望3个月后的我们还会一起去捐血啦~
捐血后并没感到不适。
随后我们还约了一起去我们居林区新开张的GIANT逛呢~
还蛮不错一下的~我们还做了许多傻事呢~

下次一定还要再约出来喔~






捐血的哲理:
痛在个人,
福在群人~

捐血的定义:
牺牲小我,
完成大我~

捐血的道理:
捐一些些,
帮多些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