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红色警报!!紧急时刻!!

7月30日2009年(星期四)


紧急时刻!紧急时刻!
红色警报也应声响起!!


到底是什么事这么紧急呢?
想想看最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关于某种病菌的侵入啊.....
怎样?
想到了吗??

答案正式揭晓~~
那就是....H1N1病毒开始侵入大山脚啦!!
靠近大山脚的区域如
berapit的日新小学在前几天已经被封闭了。
传言带菌者多达数十人之多耶....超恐怖的感觉!
不过
真正恐怖的还在后头....那就是....
就连我就读的IBM后面的护士宿舍也关了!!
这真的是紧急时刻红色警报了啊!!

当然~
在这种关键的时刻,
口罩是绝对少不了的必备品啦~
IBM下达了一个命令:
SESIAPA YANG TIDAK MEMAKAI MASK,
TIDAK DIBENARKAN MEMASUKI IBM!

几严重下下的咯~
结果
我们那个管理员兼chapalang都包到完的总务(好像是总务啦~)
做起卖口罩的生意起来了~:
3个一元!3个一元!!
要买趁热啊!!

然后
我们班的人再加埋别班的人再加埋upper的人,(几大堆一下的咯~)
就这样拥挤得水泄不通的队在楼下买口罩~
有卖白色也有卖蓝色的~
可是就是没有我要的款式!!我要有superman的啦!!(你买到的话算你厉害!!)
算咯,生命宝贵...
我只好牺牲下我的形象去买普通的来穿先吧!
哎....有损形象啊!!(你有形象的话,我就刘德华咯!)
我看买六个先罢~~

下午
我们还有课...
就这样的,整班差不多一半以上的人都戴起了口罩~蛮酷的咯!!

我的白色口罩




明天我要去云顶了。
爸爸的公司请的员工旅游。
本来想不去的,
因为我在IBM的游泳社和象棋社都有个会议。
尤其是游泳社极为重要,
因为明天就要公布我们所担任的职位了。

可是,
由于我爸把所有的票都订好了...
所以我只好放掉明天的会议咯!(原谅我!!前任执委们!!)
幸亏我还有大姐和二姐可以帮我接受消息~感谢她们!

还有想跟另外一人说....
你可千万别穿我褒跟他们说我去云顶喔~
不然戏票可就没了啊~~哈哈哈(奸笑中~)





希望
H1N1所带来的“流行风潮”
可以尽快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