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IBM的club~

7月21日2009年(星期二)


从来没打算po些有的没的滴心情日志上来~
可是
今天不知怎么的,
突然有那个mood想要写些东西~

写些什么呢???
...........
..........
...........
不懂~
好像真的没什么好写的~哈哈

算啦!
就写些这几天发生在我四周的事情啦~
首先要讲什么呢......???


Erm.....
就说说前几天也就是星期六时的club interview啦~
原来,
我就读的私人中六---IBM,有超多的课外活动的也~
听我大姐elaine说,
差不多好像有四十几个club吧~

运动社的就有:
游泳社啦,武术啦,跆拳道啦,空手道啦,
篮球啦,足球啦,羽球啦,射箭啦,
保龄球啦,bola baling啦,senamrobik啦,
Xstream-sport啦,还有一堆得啦.....( 忘了~)

其余的就有:
drama&dancing, arts design, music club,
学生会,烹饪,旅游,休闲,
学记,日语,华文,经济,
国文,数学与科学,物理与化学,
和一堆的啦~也忘了~

超多地对吧~
而且多数社团都是我在国中是从没看过的~
我的心情超兴奋的啦!!
哈哈

学校没规定一人可以参加多少个社团,
所以我当时的有股冲动,
好像参加完所有的社团喔~~哈哈(夸张!忙死人啊!)

可是这些社团都有个超变态的规定...
那就是每位学生在进团前都得经过面试~
面试想当什么职位~
超麻烦的啦~
而且,
如果你不打算拿任何职位的话,
那些学姐学长们一定会逼你们拿的!
恐怖到!!

以下就是一些当天面试时的问话example:

学姐/长:请问你为什么要选ajk wakil kelas呢?
学姐/长:为什么你不选高些的职位呢?
学姐/长:对自己有些信心!我给你多一个选择的机会!
学姐/长:如果现在你是策划组的话,你会主办什么活动呢?
学姐/长:你会游泳/下棋/唱歌/煮菜/演戏/跳舞吗?

大概每个社团都是问类似以上的问题~
问到我都会背~熟到可以吃了!


说说我自己参加那些社团吧~
我一共参加了六个社团~(不用觉得夸张~我算是很少的那个了。有的还参加了十二个呢!!)
那六个社团是:
1.游泳社(我一到学校后就硬被学姐拉去了~无辜)(算啦~反正游泳社超多美女的~嘻嘻)
2.象棋社(我曾是象棋社主席,所以入选机会较高~)
3.休闲社(他们的活动超吸引我的~有paintball等等的~)
4.日语社(好酷喔~)
5.戏剧和舞蹈社(丢脸死啊!要我演风流痞子!还得艾滋病的那种!)(我搞砸了!伤心)
6.射箭社(也是因为很酷才进的~)

我就这样面试了这六个社团~
面试完后累倒~~~
不过这很值得啦~难得的经验叻~

我面试时说填的每一个职位都差不多被驳完了~
原因是我曾担任过5年班长,象棋社主席和佛学会的主席~
超夸张的...
本来我是选wakil kelas罢了!结果他们帮我填去别的!!
haizzzz....
有的忙得了若我被选中的话!!讨厌!

好啦
暂时就写到这儿先啦~
下次再po过别的东西上来~
加油加油加油!!
新学校!新生活!新社团!新人生!新俊鸿!
加油!!






机会难得 经验难得
糊涂难得 世事难得
就是因为难得的难得,
所以才有可贵的可贵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