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彩虹~

RAINBOW




彩虹是一种非常奇妙的现象

怎么说呢?
我也说不上它有什么奇妙的地方~
只知道它很美丽...
真的好美...
好绚丽...
好漂亮...
好舒服...
好灿烂...
好浪漫...
也好烂漫...

彩虹~
它深深地吸引了我...
每当看到它的出现时,
我都会尽可能地把它美丽的一面给拍了下来...

它就是拥有这种吸引着我的魔力~
我去学校途中看到的~




或许真的该说
彩虹拥有某种奇妙的魔法吧~
它往往都只在雨后出现,
但它的出现又往往能把人们的目光吸引着...
让人们惊叹着上天的神工杰作...

彩虹
拥有让人们平静心境的魔力~
心情烦闷到不行的时候,
当看到彩虹的出现同时,
烦躁的心情也会同时消失...

彩虹
它真的是上天赐与的礼物啊~
也是唯一拥有七彩衣裳的礼物~
唯一最珍贵的礼物...

总而言之彩虹
真的是好美...
好绚丽...
好漂亮...
好舒服...
好灿烂...
好浪漫...
也好烂漫...






我就是喜欢...
彩虹那七彩绚丽又灿烂的颜色...
总会让人开心...
把心情给平静下来...

彩虹就是普通的彩虹
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彩虹同时也是...
永远最特别的彩虹...

因为彩虹代表了
我与朋友们充满色彩的一切...
充满一切开心欢乐玩闹苦涩忧郁特别舒服的友情~



绿
绿
绿
绿
绿
绿
绿






牛仔的彩虹远远都及不上,
那由阳光加雨水调配而成的
七色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