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巴东色海中学辩论赛~

7月3日2009年(星期五)

昨天傍晚,
巴东色海的好友--苇杰,
突然发了封信息给我~(信息铃声稻香响起中~)
他邀请我为他们的学校辩论队担任比赛评审~
当时的我看到这封信息时,发了一阵子的愣...(惊吓ing~)
脑袋里不断地考虑这到底该不该去帮忙呢?
我已经超久的没接触到辩论这档事了,
不懂可否担任的起....(老人鸿的担忧~)

随后,苇杰又发了一封信息过来。(@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这封突来的信息改变了我的想法~
我决定了要去那儿帮忙担任评审了~
为何我会突然改变想法呢?
你们看到我的信息内容后就会明白了~

信息内容大约如下:

时间是午间一点至三点,
地点位于巴东色海区的尚正校友会里~
(以上的内容当然还不足以让我改变想法啦~重点在下面~)
到时嘉贤和bebe都会去帮忙喔~
(就是这里了!就是应为她们两位大美女有去,所以我才改变主意的喔~哈哈)
(咳....真的是“鸿为两女亡”啊!!色胚子!)

对了没错!
我就是为她们两个去的!怎样!!(没有怎样...只是想扁你罢了嘛...)

很久没看到嘉贤和bebe了...超想念他们的~
想当年我们几有缘一下的~
第一次出辩论赛就遇上了他们,
然后又在全国少年挑战营里跟他们一起被分配进了同一组~(有缘咯!!)
然后就这样熟了起来~(熟到可以吃掉的那种~)
我还被他们在营里去了几个花名呢~有废话王啦,有sexy啦~等等他们说我的兔牙很性感~)

好了,进入正题!
我就这样答应了苇杰。
然后今天下午1时整去到了巴东色海~(其实迟到满久一下的~)

结果,
一进到比赛场所时...
我看到了贤和bebe~正打算过去与他们打招呼时....
他们突然间反过头来一起有默契的喊:
SEXY~~~~

哇靠够力到!

一来就给我这样难堪~哈哈
果然这才是她们的作风嘛~

然后跟其他人寒暄几句后,
辩论赛就正式开始啦~

以下的照片是当天的情况~

所有人各就各位ing~

以上是这次的辩题~
正方:学习成果是取决于分数
反方:学习成果不是取决于分数

计时员们和大会主席~

评审们:贤,杰,我

正方(巴东色海中学队A)

反方(巴东色海中学队B)


比赛进行的其实还蛮激烈一下的~
看的我几热血沸腾一下的~
还蛮享受当时的感觉的~好怀念以前待在辩论队的日子~
不过应该都是初学者的缘故吧,让我对于这场辩论赛有了一丝丝失望的感觉...

随后
比赛进行结束。
反方获得胜利~
不过每场比赛都必须选出一位最佳辩论员~
所以,
我们就采取了从场上挑出四位表现不错的辩论员
然后继续与评审们略辩的制度进行了另一场临时的辩论赛~
当时我其实还蛮兴奋一下的~(几久没辩论了咯~)

我们当时的题目为
正方:培养人才,家庭比学校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反方:培养人才,学校比家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评审队拿正方~
然而我们只有三个而已:嘉贤,我和苇杰~
为了填补缺少的人数,
所以我一人担任二角~扮演了二辩和三辩的角色起来了~

比赛结束后,
我发觉...
我真的是老了咯...
哇靠!退步超多的!!
从没怯场和口吃的我竟然口吃了!(堂堂的一个卢俊鸿...竟然也会口吃!!丢脸啊!)

算咯!长江后浪推前浪嘛...老咯~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散会前,
嘉贤和bebe找我拍照留念~
然而我却坚持帮她们两个拍了让我留念就够了~



不过最后我还是答应他们啦~(不然他们会哭的~哈哈)
拍了只有我们3个人回忆的照片~
我会永远收着的~



然后呢~
就散会咯~
贤和bebe在等巴士回家~等待期间,我们聊回了挑战营以前许多的回忆~

有恐怖的啦~有惊险的啦~有冒险的啦~有丢脸的啦~
有一起废的啦~有一起牵手的啦~有一起唱歌的啦~有一起跳舞的啦~
有玩游戏的啦~有pk别队的啦~有跟别队呛声的啦~有讲鬼故事的啦~
有开心的~有高兴的~有愤怒的~有讨厌的~有欢乐的~有搞怪的~有难过的~有舍不得的~

和最重要的是....有一切最感动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
由我们自己来创造~
我们3人相约了,
今年年底的挑战营见!!
你们可别放我飞机了喔~




辩论的定义,
对我而言是:
出友情~
出热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