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D&D的second interview

7月24号2009年(星期五)


今天
d&d club或可以说是戏剧与舞蹈社召开了第二次的面试。
哇靠才好啊!
interview一次就够了啦!干吗还要第二次啊?!
而且更加够力的是,
第二次的面试竟然还得准备一小段的戏剧或舞蹈来呈现。(崩溃中~)
不过认命咯~几够力都好还是得准备给他们看啊~

所以
在今天之前,
我就准备好了一小段的白痴舞蹈加一点点的戏剧,
准备乱来一通了~
我采用的呈现方式是
找了一堆白痴又废的音乐,例如:
1.mario的一堆搞笑音乐
2.枪声
3.蚊子声
4.玻璃碎的声
等等的.....
然后我就把这些奇怪的音乐给接在一起啦~
又然后呢....我就随着这些奇怪的音乐编排一些舞蹈(有locking,popping和breakdance) 加白痴的戏剧~
接着经过几次的练习后就大功告成啦~(高兴ing~第一次排舞耶~)

面试时间是两点半
shanshan一多点就驾着她的VIVA来载我去IBM了~
到了那儿,
我们找到光仁和二姐kiki后就一起去面试啦~
差点忘了说!!
除了我之外,
他们3人竟然什么都没准备耶!!(早知我也不准备了!)

到了面试的地点--bilik tutorial 1,
我们就发现到里面的桌子全都被搬了出来~
ajk们大约有十来人酱坐在一起,
杀气满重的~(怪可怕一下的~)
杀气最重的那个我想非我们的那位女主席莫属了。
其余的入围者就坐在一旁等待表演咯~

然后
面试就正式开始啦~
我当时的心情超紧张的啦!!心不停的在跳耶!!
本以为我会在很前面的....
怎知道一个接一个的表演完了都还没到我,
害我更加的紧张了!

这时,
shanshan的名字被叫到了~
她的脸色突然变得铁青...
她临时想到的表演就是打算和光仁演起情侣吵架戏剧啦~
她和光仁借用了kiki来当第三者,
然后我当衣架~哈哈哈哈

他们表演结束后,
ajk们就给予一堆的点评和问一堆的问题~当时超纳闷的~
问完话后,
shanshan有事得先早回,
所以我就叫他先回,
等下我自己去搭巴士就可以了。

然后我和kiki就在那儿一边看一堆人的表演一边等着自己死期到来~
期间,
我发现到有几个不错的人才:
1.跳嘻哈扇子舞的美女
2.演小弟然后跳breakdance的hiphop男
3.一人演两角的帅哥
4.边唱边跳但不需要音乐的猛男
5.几个超会演哭戏的女子

我相信以后有他们的助阵,
d&d一定会发光发热滴~

说时迟那时快,
kiki的名字就这样的被点到了~
他也是临时想到要演戏剧的。
他说要演一段搞笑版的男女分离情节~
也那么刚好的,
我跟她穿同一款的衣服,
所以我就扮演他的男友咯~

她演完后,
还是没轮到我kot...
超不耐烦的咯!
我大概等到5点酱才轮到我~
以下我的表演请自行想象...(无可奉告~)
看到ajk们笑到蛮开心一下的...我想应该还不错吧~
过后,
他们就丢向我一堆的问题:
1.你选什么职位?
答:naib pengerusi
2.你认为naib pengerusi应该做些什么?
答:协助主席
3.你是个有主见的人吗?
答:不怎么是
4.你有什么概念来主办未来的活动?
答:主办舞蹈戏剧班,表演和比赛
5.你是个听从命令的人?!
答:还好
6.你绝对是个女的?
答:我不是女的
7.你是女的!
答:我是男的
8.。。。。。。。。。。。。。。。。以下是一堆无聊的问题和回答。。。。。。。。。。。


然后就结束啦~
我没时间再继续看别的表演了。
我得赶巴士回家。
真的很谢谢kiki二姐载我到巴士站去~ ( 谢谢你~二姐)

怎知道了巴士站.........
巴士走掉了........当时的时间为5.40分......
下一趟的巴士是.........7点.......
哇靠!!
所以......就这样.....
我在plaza里面闲逛了大概一小时多.....(超无聊的!!外劳和马来仔到完!又没地方走的!)
才等到我爸从居林赶来载我回家....

闲逛的期间
幸亏有某人陪我聊天解闷~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很感谢某人!!

某人!你是最好的!!


随后,
kiki打电话来告诉我说,
我们都正式成为新任ajk了~
应该是下星期四交棒吧~

我会努力搞好我的社团的!!
加油!!




第一次,
永远都是最珍贵~
最难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