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IBM的登山比赛~

7月23日2009年(星期四)


今天
我的学校IBM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
登tokun山比赛!!
超开心的~
第一次参与学校的活动
并且与整班lower6一起出游耶~
不过ajk们超变态的,
七早八早的就要我们集合在IBM了!
还要我们一定要穿长裤和白底的衣!麻烦罢了~
然后
人多到~~
天气冷到~~~
燕子又多到~~~(害我几担心鸟粪会掉下来的)

我们在IBM等了好久
要等巴士
又要等还没到来的人...
等得超久的啦!(几冷啊!害我又感冒回了~)

不过
等归等啦...
难得我的班--L6BS一起出门~
少不了的当然是拍照啦~
多数的照片都是我跟大姐elaine拿的~(她带照相机去拍~拍了一大堆的“东西”~哈哈)
没想到,
L6BS的班还蛮合作的嘛~
就这样,我们拍了第一张的班照啦~(超有纪念价值的~)
人山人海~


L6BS的第一张班照~



拍着拍着~
巴士总算来啦~
不过
令到我们炸到的是....
我们的巴士竟然没air-corn!!
而且是最小辆的!
亏刚才那个XstreamSport的pengerusi说每辆巴士都有冷气的...
严重炸到!!
就在这时,
我才发现到原来L6BS还蛮合作的嘛~
我们从上了巴士就一直对着窗口Buu其余还在等巴士的人~
超High的~
接着
我有发现到...
原来我们的巴士司机还蛮in的嘛~
他满懂得我们的心一下的。
他一开车后就开始播放了一堆超high的歌~
爽到!
我们就这样在巴士上High了起来~
摇来摇去~唱来唱去~聊来聊去~
high来high去的~~~哈哈(我就不信别辆巴士的人比我们开心!!)

巴士上的我们~
这就是所谓的“冷气机”



哈拉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终于
我们到达了比赛的目的地----tokun山!!
虽然来了很多次下了~
不过这次的气氛超不同的~~
开心ing~

美咧~

然后
ajk们就把我们给召集了起来
给了我们一段不短的演讲和警告后(什么要有纪律和保持清洁之类的~)
我们就像小学生似的排起队伍来,
准备开始起跑了~

ajk让女生们先上,
然后隔了15分钟后才轮到我们~
全部人一听到开始起跑后,
就像傻人一样的直冲上去~(傻的!山来的啊!你们以为平路咩?!)
我想他们应该是因为奖金太丰富所以才死拼的吧~haha
虽然拼归拼,
但可千万别累倒了滚下山来啊!应该满难看的吧?!

不过
其实还真的蛮累的啦~
我一直爬一直爬...
一边调着呼吸,一边不断的继续一步一步的登上去~
结果真的给我看到了刚才一直往上冲的傻仔们坐在一旁休息~
都说了!不听老人言!!嘻嘻
但那个死鬼ah pong还真的蛮弱一下的...
难得他追上我了,
结果竟邀我到一旁休息~
我才不管他咧~一停了哪还有力气在爬啊!
然后我就这样的隔过一堆的女生直到遇到我的大姐elaine。
她还蛮快一下的~而且超夸张的是...
她竟然都没流汗耶!

到了终点,
我发现已有好多人在那儿了。
我向我班的cheeWee点名后就去找永量坐着休息了~
随后
永庆和大姐也跟着到了~
L6BS班最快的男生是永量,接着是我,然后是永庆~(虽然只是班上的排名罢了~不过还是蛮开心的啦~)
我相信大姐应该是最光荣的吧
~(因为她赢了一堆的男子~哈哈)
我班的Tan Chee Wee和Ang Bee Kee~


休息够了后,
我们几个就结伴下山啦~
我和大姐一起走~
聊东聊西的~上至天下至地~
好话坏话全都讲~哈哈
然后我们还一起唱蘑菇歌和跳蘑菇舞~(大姐发明的蘑菇舞,我发明的蘑菇歌~)
我们一路上还一直不断地遇到还没到终点的参赛者。
结果我每看到一个熟的就说:
喂!加油喔!还有很远kot~(哈哈~其实很近罢了~)

几够力一下的咯~哈哈
不久后,
我们就到山下啦~
我们到ajk事先说好的地方集合~
然后就等其余的参赛者们回来后才分发食物给我们。

那么
百般无聊的我们会做些什么事呢?
哈哈
就我们而言的话....
当然还是拍照啦!!
都说过我们一天不拍照会死的咯~嘻嘻

以下就是我们发傻拍的无聊全体照啦~
elaine,kiki,chun mei,sushi king ~

sushiking,elaine,kiki,yongkeng,calvin,william~



头发?

指什么?

看什么?


跟mr.michael的合照~

跟EKT的合照~

以上跟我们拍照的老师超抢手的~
我们L6BS班的抢了好久才抢到的!
MA,BA,MK,AK,AP班一直跟我们抢老师~
唉....
本是同师徒,相抢何太急呢?!

吃完和拍完后,
我们就进行颁奖典礼啦~
颁奖的嘉宾就由IBM最受欢迎的3位男老师担任:
1.校长Mr.Mohammad
2.经济学老师 EKT
3.MUET老师 Mr.Michael

我的好友智永得到了第4名~

颁完奖后,
当然就是回家啦~
超不爽的就是我们班下午还得继续上课!!可恶~~
不过我看一定没什么人去的啦~哈哈

今天的活动让我们班的感情增进了不少
原本从不与我们傻的同学竟然也跟我们玩了起来~
当时颁奖的气氛超high的~
各班喊各班的!
各班buu各班~
buuuuuuu!!!!!!!哈哈哈
好开心~



过期间发生了一些些的插曲
某方与某方发生了争吵和不快....

真希望他们能和好....
虽然知道还蛮难的...
不过还是希望啦...

某人跟我说...
某个家族有可能会散
会垮...
但是我不希望
真的好不希望这事会发生...
这么难的我们才有如此的缘分,
如此有缘的共组同一个家族...
支持住吧!!




星星之火,
足以让一座茂盛的森林,
毁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