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观萍的18岁生日!轰趴~

6月25日2009年(星期四)

今天
六月二十五日,
是我的超级知己,超级青梅竹马,超级好搭档,超级姐妹,超级的兄弟,
超级的超级,一切的超级----林观萍小姐的生日~
在此,
我想向她献上我的祝福...


18生日快乐~
我的好友~


要永远开心喔~
祝福你...萍~

为了帮萍庆祝生日,
我们约了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出去外头吃东西庆祝~(不玩suprise了。玩到厌了~)
我们事先全在萍家集合,
讨论看到底要去拿吃~
最后决定要到新西元的LemonTree去~

到了那边,
哪知!!那天LemonTree并没营业~(头啦!每次去都没开的!不想做我们的生意喔?!)
所以
随后我们就转换地点,
决定去我们每次都会去的83度c咖啡厅咯~(去到厌了~)

出发咯~(芳的车)


到了那边,
整间店都是我们我们的声音。(几大声一下的咯~)
那间店的规模不大,
所以
原本很静的店被我们酱一搞,
差点把人家的店铺给拆了~(当时几paise一下的~)

当时店内的情况是酱子的:

原本在店内的客人都把目光放在我们身上~
老板的表情有点怪~哈哈

算啦,
谁叫我们是消费者呢??
当然是我们的权力较大啦~嘻嘻~

对了,
忘了跟各位说我们到底有多少人,
直到可以把咖啡厅变巴刹...
我们总共有四辆车一起去~

以下就是我们当时的人数啦:

智永的车:

智永
敏琪
观萍
锋运
珈钡
美芳的车:
美芳
妙君
静敏
Maggie
镇威的车:
镇威
萱惠
楸伦
芊芩
媚男友的车:
贤媚
媚的男友(不懂他叫什么名~不过他超幽默的~)
加立


哈哈~人数满多一下的hor~
难怪酱吵ing~(嘻嘻嘻~萍萍!你的人数还是少过我的喔~我有二十人耶~~高兴ing)

以下就是我们当时的情况和人数啦~
聊天ing~

点餐ing~

咖啡和躲在它后面的伦~

聚在一起的我们
当然是一定要哈拉大袍一番的啦~
一边用餐一边聊天一边祝福观萍的~(应该包括一边拍照加其他人一直一边自拍吧~哈哈)

聊着聊着
吃着吃着
拍着拍着

终于重头戏来啦~(场面正在发光ing~blingbling****)
我们的锋运,也就是观萍的男友把但该给端了出来~(萍的眼睛也在发光ing^-^*****blingbling~)

生日歌齐唱~
祝福语齐出~

HAPPY BIRTHDAY~PENGx2

然后接下来就是例行的动作啦~
许愿~
吹蜡烛~
咬蜡烛~(被我逼的~)
切蛋糕~(我没吃到~cut fat中~)
分蛋糕~
吃蛋糕~
以下就是例行动作的情况啦~
点蜡烛的24孝男友~

许愿ing~

咬蜡烛~

切蛋糕~

敏强调的最自然拍照法~哈哈

这天
应该说是蛮开心的一天的~
不过我几sad一下的咯~
为什么呢?
因为我发现到当天几多情侣挡一下的咯~
伤感加失落ing~哈哈

以下就是当天的情侣们啦~

情侣1:镇威和萱惠

情侣2:楸伦和芊芩

情侣3:锋运和寿星婆--观萍

情侣5:贤媚和她男友~

情侣5 智永和敏琪

不过
也不是全部都是情侣挡啦~(如果全都是的话,我立刻撞墙跳水沟死掉算了...)
朋友党的我们少不了的当然是一起拍照啦~
以下就是自拍中的我们啦~(不想看得直接按掉~)
萍和敏~

萍和妙~

运,萍和我~

妙妙和敏~

中吓的妙妙~

然后的然后
以下是我硬拉朋友一起的自拍照~(如果不想看可以直接按掉。我原谅你们~可怜你们的眼睛了)
愿意看的朋友们...我欣赏你们的勇气~希望你们的眼睛没事才好~
被运亲的我~

永,琪,钡,我~

我和钡~

我和妙~

我和Maggie~

终究
哈哈拉拉~
大大炮炮~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间说byebye啦~

付了帐后,
我们就带着今晚的回忆~
各自踏上回家的路途啦~
goodbye kiss~

以下是敏琪帮我edit的照片~
这些都是我们当晚的车~
全都是PERDUA公司的喔~
两辆kancil,两辆kelisa~




又是这种感觉...
分离然后不懂什么时候又会聚在一起的感觉...
好讨厌...

不过
我们的心永远都会
系在一起的~



萍~
长大咯~愿你18岁生日快乐~

我们是一辈子的搭档和战友~









有人说:
付出多少的时间加金钱等于对比的利益收获~
有人说:
付出多少的时间加金钱等于对比的资产流入~
有人是:
付出多少的时间加金钱等于对比的社会交涉~
然而我却说:
今晚所付出的时间加金钱等于...
稳固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值得的~

1 comment:

  1. aiyoo..
    y u owas think like tis de...
    ambo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