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爬Tokun山记~(半死ing^...^"")

6月21日2009年(星期日)


今天
老爸突然....
心血来潮,兴致勃勃,新年快乐,心心相印,新年新希望,心思细腻,心无杂念,心静自然凉(成语几好一下的~几佩服我自己一下的~)的带我们一家人到大山脚的Tokun山去了 ~
去做么呢?
当然是去爬山啦~(难得的家庭日~很久没爬山了~)

虽然说是家庭日啦,
不过我还是拉了国华陪我一起去~(这样比较不会无聊~)
除了国华以外,
少不了的当然还有义杰和智永啦~(永远的兄弟~)
只不过,
他们是另外一辆车自己去的~永的爸爸载。
然后华就坐我老爸的车啦~
各去各的ing~
tokun山脚下~

我弟弟走路ing~

永和杰~

meet了他们后,
我就和家人分道扬镳啦!(不孝子!重友轻家人!什么鬼家庭日!)
我,永,杰和华跟着永的老爸一起走山路~

走山路的过程非常艰辛,
永他们得面对无数的冷笑话和废话攻击~(真是可怜他们了!很累了还要浪费力来打我~哈哈)

走山路的过程请自行想象,
非常艰辛半死一下的~
期间还遇到很多猴子。我还差点跟他们抢香蕉吃!(不过应该会抢输吧!)
有几次还差点跌死!(酱容易死得了咩!死也是自己活该,谁叫我自己一直在那边跟依婷sms~)

走完山路后!
终于看到我们的终点了~(天堂的光啊~~天使在唱歌~)
不过我们的终点只是到半山腰罢了~
如果还要我再上的话,
我有预感会看到地狱之“光”~恶魔在唱K~

早知就不选山路啊!!
走山路只有

一个字可以形容:
惨!
两个字可以形容:
够力
三个字可以形容:
噢卖尬!
四个字可以形容:
天啊!点解! (请翻译至广东)
五个字可以形容:
哇靠他妈的
六个字可以形容:
XXXXXX!(儿童不宜)
树林中~

在半山腰上,
我们在那边休息了好久,也哈拉了好久~
哈拉着哈拉着,
竟然给我们发现到...
有好多运动器材啊!!

所以我们几个傻的又疯了起来,
拖着累累的身子跑去玩gym了~

以下就是我们做傻的patern~
one!two!up!!


一字马??

甩啊甩!甩到外婆桥~

傻完后,
我们都累了~
终于要下山回家咯!!
下山的途中,
我们又继续哈拉大炮~
由于下山时我们用柏油路回去,
所以在哈拉的期间,
本大爷我扭到了脚~(几好笑一下的咯~)
痛苦大叫ing~

下到了山脚,
我们约好了今晚要去pacific玩~
所以回家冲凉后就赶快集合啦~
今晚是我出车,
所以会有七个人一起去~
永,杰,伦,华,立,伟杰和我~

今晚晚上发生了一些超暴笑又有趣的事情,
不过这又是我们兄弟们的另一个故事了~
这件事满白痴一下的,所以我不打算写在部落格。
就由我们七个白痴兄弟永远记在彼此心中就足够了~
我们七个是永远的戴头盔AVANZA赛车手~






山高
所以有人~
梦远
所以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