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怡保一日游~

5月31号2009年(星期日)


YEAH!!!!这天终于到来咯!!
我要和一班的死党去怡保玩咯~~每年我们都回去怡保一游的,所以这次的出游已算是成为了我们死党间每年一度的活动咯~~
这次去怡保的目的其实还有一个,除了出游外,我们还要去孔子庙领SPM的奖学金。(听说一颗A好像有RM20~爽到~不用带钱出门玩也可以咯~~)

在今天的前一晚,我和一班死党还去唱K耶。我们大约唱到一点多酱才回家。由于今天早上5.30分就要在鲁乃鸭店前集合出发了,所以我们可以说是完全没睡到觉就出发了~(累惨了~)

我们这次出游的巴士总共有四辆(哇!好多人喔!!),可是我们死党就只有半辆巴士的人数罢了(吓倒!还以为是黑色会耶!酱多人!),他们有部分的人要考试了所以也去拜孔子,其余的巴士上分别坐了几派人:

巴士一 = 我们18岁的一班和几位aunty~
巴士二 = 17岁加19岁的一班
巴士三和巴士四 = 不懂~好像也是aunty一班~(没看到他们pun~因为时间表不一样)
全部集合完毕后,我们就像疯子一样又挤又冲的上巴士抢位去了。(小弟弟妹妹们千万不要学喔~上巴士记得要排队,不要争先恐后~危险)
以下的照片就是我们抢到后面那排位子后的得意表情~
我们的人很多叻~

等全部人安顿坐好后,巴士就出发了~
这时,小弟的坏毛病又来了~小弟忍不住地拿出电话去偷拍人啦~(死变态!等下报警抓掉你就知道~)
不拍还好,一拍就给我发现了原来我们的死党当中出现了好多情侣喔~(伤心~孤单的变态佬只能一边带着羡慕的表情一边偷拍~)

以下就是小弟发现的情侣挡~可是好像还有一两对没拍到~(萍,运~对不起喔~忘了拍你们了~)

情侣1 =
楸伦和芊芩

情侣2 =
智永和敏琪

情侣3 =
义杰和奕薇

情侣4 =
昭祺和嘉琪

半情侣(原因是我不懂他们有没有在一起pun~) =
家荣和玉莲

下面这个衰仔我不懂是谁来的~(你们自己猜啦~)
没脸见人咩~

巴士走到一段的路程后,就在不懂那里的休息站停了下来。我们在那休息站里有半小时酱的时间可以去解决“或大或小”的事情~肚子饿的人也可以去吃东西。
至于我呢~
当然快快去厕所set头发~然后趁着空档抓了我的兄弟来拍照拉~又聚在一起咯~(只不过这次他们都有带女友来~就只有我没有!呜呜呜呜~)算了!谁叫我命犯天煞孤星,注定孤独终老滴啊!!

黄,叶,鸿,蔡

结束了我们的自拍和解决早餐后,我们又继续回到巴士上继续哈拉聊天啦~
期间我们看了 幸福万岁 这部新加坡电影,真的是笑破了我们的肚皮。(真的超佩服梁智强导演一下的~)
天也渐渐亮了,看完戏后的我没事做,所以就拿出了我的魔术方块出来玩。结果拿出来不到一分钟而已,就被人给抢去了。(没想到我的魔术方块还挺受欢迎的嘛~没办法啦,谁叫我酱利害呢~)其间,我这个厉害的人还叫教了几个人玩呢~

以下就是抢我方块的祸首~
美芳~


妙妙~

接着我又发现了,原来除了我的魔方受欢迎外,我的帽子和眼镜也是几出名一下的咯~(哎!没办法啦~谁叫它们的主人酱出名呢~还真的是人怕出名猪怕肥呢!)

我可没大炮喔~不信你们自己看锋运和观萍就知道了:
萍和运

就在这时,一位惊天地泣鬼神,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程咬金大帅哥--陈加立出现了!
他跑来跟我呛声说:你能比我出明咩??你看我戴眼镜几帅?!你输我的啦~
哇靠!你那是什么手势啊!!

算啦!大人不记小人过~今天小弟心情好,就姑且放你一马吧!(没胆就讲啦!去撞墙啦你!)
不管他了~小弟我还是继续回偷拍行动吧~(来人啊!!把这死变态佬给我拖出去宰了!)
结果我还真的几利害一下的咯~(脸皮厚到可以去挡子弹料~),竟然给我拍到几珍贵一下的照片~你看永和琪甜蜜到~~SWEET~~~
甜蜜~

过后竟然又给我拍到家荣在跟玉莲哈拉的照片~(荣讲到口抹横飞的~只不过,玉莲啊!你不要用酱凶的眼神看着我啦~对不起咯~ 我不是故意要偷拍你的)
对不起~莲姐!
大炮哈拉一段时间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拿钱庙!(不是啦~是孔子庙才对~想钱想到傻去料~ 孔子先师,对不起!!)
去到那边,我们发现孔子庙竟然一天比一天的壮观。(好大喔~)
可是,我们一点也不开心.为什么呢?
答案就是:我们得顶着大太阳,听着主持在那边为我们介绍这个介绍那个的。所以等他介绍完后,已经是三个小时过去了,那时的我们已经是汗流浃背了~(我又黑了!!!!!!)
算啦!为了钱!我忍!!! (奖学金万岁!!!)

孔子庙~

终于过了,到达了领奖金的时刻~关于拿多少钱就保密啦~
接下去就去吃午餐了,不过这顿午餐吃得好赶喔~为什么呢?
答案就是:我们要去LOST WORLD 玩水咯~ (时间有限的事~所以途中都很赶~)


这个时候,我想问各位一个问题~

请问玩水前应该要做些什么呢?

A答:换衣啦~(错!)
B答:收拾衣服~(措!)
C答:买入门票~(还是错!)

答案就是: 搽防晒油啦!!(晕到ing)

好啦好啦~我们要争取时间.现在就由鼎鼎大名的搽防晒油大师--卢俊鸿来教各位如何搽吧~
老师有请~ (全场掌声鼓励鼓励~)

搽防晒油三部曲课程进行中~

卢老师:搽防晒油需要有三大步骤~首先是把脸部防晒油点在脸上先。
卢老师:好了吗?接下来的步骤就是用你们的双手温柔的把防晒油均匀地搽开~要很温柔的喔~
卢老师:好了。接下来最后的步骤就是把手用的防晒油涂在手上啦~


相信各位都明白如何涂防晒油后,卢老师就要各位一起来涂啦~
芊芩,快拿出你的防晒油借我吧~(我涂了好几层~脸上的防晒油厚到~~)

是的老师!!我这就拿出来!


同学们!一起来涂吧~


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了~
LOST WORLD万岁~~
全部都迫不及待的蜂拥而入~


几多人一下的~


女子组~


男子组~

近到里面后,由于玩水的缘故,所以我就停止了偷拍行动~(其实是想等冲好凉后再拍~)
也由于由于小弟玩水的情况和胴体太过18禁~所以请各位自行想象啦~

以下的照片是我过后才拍的~
这实在lostworld里面的塔.塔下面有人在卖珍珠奶茶~(超好喝滴~)

美女在走沙滩~


喝着奶茶的我和伟杰~

又来了~我最引以为傲的拍摄作品~

LOST WORLD里的水道~

刺激的滑道~
说到了以上的滑道,就发生了一件超白目的事情~
话说第一条水道是最刺激的,有暗又快~

我和伟杰就勇敢的选了第一条水道来玩~
在滑下之前,两个白目就来了这一段的对话~

calvin:杰,等下我们要喊吗?
杰:要!一定要!我们两个加起来就天下无敌了!
calvin:你确定要吗?我们两个的叫声可不是普通人可能忍受的耶~
杰:也对!那我们就喊小声一点吧!
calvin:也好~那我们就滑吧~

惊天动地的叫声ing~
下面的人用惊恐的眼神看着两个白目ing~
救生员预备跳下水救人ing~
其余的同伴大笑着骂两个白目ing~

以上的经过想起来还真好笑~哈哈哈哈
算了!继续我再lostworld的探险摄影之旅吧~
走着走着~我看到了我童年的回忆~
好怀念的感觉!!
旋转木马
小型火车
小时候瞳景全出现了~


回忆完后,继续行程~
走着走着,我和朋友们来到了不知道什么的洞~
算了~拍张照再说吧~
华,桦,春,杰

洞内的情况~(超凉爽的~)

过后~我们就到了老虎表演的场地去了~
老虎们都超大只的!好可爱喔!!
几想饱一只回家一下的~
随后,我们也去到了名副其实的天鹅湖~
超美的!
几大只的天鹅一下的~

好美~

日华在那边买了包鱼饲料~
买来做么咧?当然是喂鱼啦!
元春和秦桦

又再走着走着的~离开的时间也到了~
我们全部在门口外集合~
集合来做么呢?
当然又是在拍照留念咯~
我们的gang~

我和双富~

LOST WORLD可算是我们最后玩闹的地方~
随即我们就踏上了回家的路程了~ (其间还有去吃晚餐和买些土产啦~)
以下就是我们在巴士上的自拍照啦~(不想看的可以直接关掉了~)
我和妙妙~

我和Maggie~

我和大佬静敏~

我和萍~

我和傻婆嘉玲~

我和兄弟敏琪~

我和薇~

我和新朋友玉莲~

我和芳~

我和超级好兄弟永永~~

我和超级麻吉杰杰~

我和超级变态佬~

我和加立~

我和阿睿~

黑超鸿和黑超春~

我和伦伦~

我和芩~

我和运~

我和傻仔斌~

就这样~自拍行动结束了。
我也超累超累的~
所以就倒头大睡了~
一觉睡回鲁乃去~
结果!我发现一件超可惜的事情!!
我竟然错过了去太平看山猪!!!我竟然睡不醒!!
超讨厌超可惜超失望的!!
算了!下次再去!!
你给我等着来!山猪!!

到了鲁乃~全部都踏上了回家的路程了~
巴士也走了~
街上瞬间变得好静好静....
我的心突然变得好冷好冷....
好怕好怕...
好怕我们以后再也没机会一起聚会出门玩了...
全部人都有了自己新的生活了...
见面聚会的时间变得好少好少...

不过,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又带给了我美好的一天~


好开心~
好伤心~
好欢乐~
好失望~
好想好想...再有这五味交集的心情喔~

1 comment:

  1. hey~~
    we still gt peluang de la~~
    dont wori ok??
    u must take care a~~
    dun 4get me oo...
    friEndship 4Ev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