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Hapiness~

6月19日2009年(星期五)


我,大姐和二姐的手指~

那天,
和大姐二姐大嫂一起去了mengkuang野餐~
详情已差不多忘了...
因为我隔了好久才写这篇blog...
只懂那天拍了好多好美的照片~

(欲知详情者可前往我大姐elaine的blog查看或亲自拨打本大爷的号码询问~)

那天真的是...

开心的一天~
无烦恼的一天~
舒服的一天~
好轻松的一天~
希望...

下次再来吧~~
我,大姐和二姐~(少了杉珊大嫂)

以下是那天我们所拍到的照片~
个人认为以下的照片是蛮不错一下的~
不认同者可找上本大爷,
本大爷洗耳恭听您们的意见~(几嚣张一下的咯!小心你的暴牙被打断啊!)


蓝蓝的天~

我大姐elaine所edit的照片~





那天
是我们鬼鬼家族的第一次野餐~(虽然少了满多人一下的~)
很开心~

大姐,二姐,大嫂~
感谢你们~



那天的tomyam米粉很好吃~
感谢elaine~

感谢kiki亲手弄了三文治给我们吃~
很棒~


野餐有...

吃喝,
所以饱进心里~
玩闹,
所以笑进心里~
拍照,
所以烙进心里~

相距
所以暖进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