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William生日 = 鬼鬼家族日~

6月7日2009年(星期日)


今天
我们鬼鬼一族要帮william永量庆祝生日~
虽然他生日是在昨天6月6号,
可是由于多数人都没空的缘故~
所以我们才决定今天鬼鬼一族一起出动到pacific去庆祝和走走~
生日快乐~
liangliangbaby~

也顺便进行了我们第一次的
鬼鬼家族日~

今天是我充当司机~
因为我的车够大辆~
所以可以载完所有的鬼鬼成员~(总共有8只鬼~)

我和AVANZA~

车上的8只鬼~

随后,
我们就到达了pasific啦~
我们在那边的餐厅(不懂名什么Delight的~)为william庆祝生日~
william高兴到~
不过很够力一下的是
我们竟然在他面前写生日卡给他~
结果他一直在那边呱呱叫说:
干吗在我面前写啊~

以下是我们为william拍的照~(帅到~)




庆祝完后~
我们一家就到处去逛拉~
本来说是要去打bowling的~
结果由于太多人了,
所以只好取消了我们的计划~
在bowling场拍了一堆的照片后才甘愿离开~
然后跑去我们男子最爽的地方--
打叮叮咯~~(可是我只是爽在有得玩投篮机罢了~)

(由于部分的情形和照片我都没有和忘记了~所以欲知详情者可拨打一下号码:
012-421xxxx或可前往我大姐elaine鬼娃的部落格查看~谢谢)

接着
既然鬼鬼一族难得出门聚会~
所以少不了的当然是
拍全体照啦~~

以下就是我们鬼鬼一族啦~~
8只鬼~
女的有:
shanshan鬼羽
kiki鬼魅
elaine鬼娃
babycloud鬼媛

而男的就有:
william鬼王
calvin鬼傲
bamboo鬼烛
deckson鬼幻

今天
我们全都刚好碰巧穿了黑白主题的衣服~(除了bamboo,他那天跟我们没什么默契~)





然后以下就是我大姐elaine edit的照片~(我超喜欢的~~)


然后下面就是我们的手机~
请各位对着以上的图来认出是谁的手机~


那天蛮开心一下的~
虽然聚在一起的时间满短一下的~(因为william要赶回barit puntar~)
所以全部早早就回了~

希望下次我们还会有鬼鬼聚会啦~

难得的难得
决不会是偶然

偶然的偶然
决不会是碰巧

碰巧的碰巧
绝对是难得的难得~

难得聚一聚
偶然聚一聚
碰巧聚一聚
绝对是难得的难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