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SUNWAY=看戏ing~ SUNWAY=买东西ing~

6月3日2009年(星期三)


出动咯!出动咯!!
5个傻仔/婆 又再出动了咯~
继上次我们一起去JUSCO玩后,我们终于又要一起出门啦~
这次要去哪呢?
经过了我,芳,妙,敏和萍绞尽脑汁的讨论后....
我们决定了要去SUNWAY看电影和买烧烤会的东西咯~~


由于我没有车,所以我们几个只好要求芳出动他的KANCIL啦~~
那天的我就负责了司机这个非常伟大的位子~
不过在出发前,我得在敏和芳的家集合...
然后再由敏驾着芳的车去载妙妙~(敏刚考完车,所以吵着要驾~真服了她~)
载了妙妙后,再由芳驾车去载萍~
过后,就是我大显神威的时候啦~
黑眼镜是驾车时的必备品~

在路途上,我们不停的哈拉大炮~(算啦!这本来就是我们的style来的~)
炮着炮着~我们竟然错过了要弯进sunway的路!!
真是倒霉到~
所以我们几个“人参”又地不熟的人就绕来绕去的....
终于给我们绕回那附近的Mcdonal啦~

这时,敏又不懂发什么疯了~
她突然说出了一句话~

敏:不如我们进mcdonal的Drive-thrud看看啦~

全车一脸惊恐的看着他~

算咯~反正我们都没试过酱order东西pun~所以我们就傻傻的跟着那些车一起进入了order东西的车道啦~

第一次~


等我们到达目的地时,已经是一小时后了~(去个sunway要花酱久的5个白痴~)
泊好车后,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去电影院买票~
我们已开始就决定好了要看Night at the museum 2了~
所以买票时并没花我们多少时间罢了~

过后,我身旁的那4个读书仔要去popular买书~
所以我们就转换目的地去买书啦~

敏和萍在选着chemistry的书~

妙和芳在找着PA的书~

买好书后~妙说要请我们吃好料~
结果他说的好料竟然是用coupon换来的KFC~哈哈
管它的~反正有人请~
吃到一半时,萍说要去扫一下货~他要帮家里买一些的maggie面~
结果,我看到的不是一些,而是一堆!
够力到~
正当我们烦着要怎样帮一堆的面带进电影院时...
我们发现到了萍的环保袋好像还蛮大一下的~
所以我们就....
让环保袋“胖”了起来咯~
接着,看戏时间也跟着到了~
我们就迈入了通往电影院的旅程啦~
几多人一下的~

看完戏后,我们几个都笑得肚子痛了~
那部戏真的超好笑超可爱的~
我和敏真想再进去看多一次喔~
不过...由于pokkai的关系...所以还是下次吧~


过后我们就去parkson扫星期六时烧烤会的货啦~
你看我们全都大包小包的~
然后,我们嫌还买不够东西~
所以就到sunway隔壁的超市继续买啦~
等到我们要去付账时~
我们发现到...
有一堆的内衣在拍卖...
所以我们几个就讨论起内衣的话题来了~哈哈哈
什么又透明又黑色又一条三元的~哈哈
超无聊的我们~

付完帐后,我们竟然又发现了...
有一堆的男性内裤在拍卖~
还有模型在穿着kot~
几性感一下的~哈哈哈
所以我们又讨论起内裤的话题啦~
这时,白目的妙还讲出一句超白目的话...
感觉上“他”好紧喔~

接着我们就把买到的东西放在车上啦~
好多东西喔~

这时萍无端端又射出一句白目又恐怖的话~
我们好像在收尸块喔~
粗体像咩?

管它的~
就这样,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啦~
路途中,我们又继续无聊白痴的哈拉~

我们喜欢哈拉...
不是因为无聊...
不是因为白痴...
不是因为喜欢讲废话...

而是因为...
我们想要珍惜...
彼此在一起时的相聚...
彼此在一起时的时间...
彼此在一起时的回忆...
彼此在一起时的一切...
一切...

或许以后的我们都回各奔西东...
寻找各自的梦想...
不过我相信...
我们是...

一辈子的朋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