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大大姐来鲁乃咯~

5月29日2009年

今天,飞轮海来autocity开签唱会了。
我还想去看喔!!可是我没有票!可惜啊~~(天啊!!!为什么!!点解!!!)
算了咯,就当作我和他们没缘吧。(反正我比较喜欢棒棒糖~下次去看他们的更好~)

管它的!!我就选择放弃飞轮海。(其实应该算是他们放弃我才对吧~)哈哈~
可是,今天除了看飞轮海外,就真的没别的事做了。好无聊,好闷啊!!!(不会读书温习的咩?!懒惰就讲啦!找借口~)
就在我想着如何打发时间的时候,突然间,一封惊天地泣鬼神的信息突然间来了!原来是赐康发来问我今晚要不要去居林新西元的夜市走走,顺便去载我的大大姐筠佩下来玩.
哇靠他才好啊!!!这封信息来得正是时候啊!它就像是雪中送来的碳,沙漠中送来的水,半路死火时送来的油和跳楼自杀时有人帮忙推你下去一样的棒啊!!(形容得真是太贴切了!)
就在我们约好时间和通知完我的大大姐后,我就开始准备我的战服(其实是背心和短裤罢了)和战车,打算多一下就出动了~(特工队咩?!出动!?我还出窍咧!!)

我的战车
到了约定的时间,我驾着我的战车和赐康到了筠佩大大姐的家接她。赐康驾他自己的摩哆还真的是他妈的超变态的快!!好危险啊!!
还不容易安全的抵达了筠佩家的附近,可是我们却弯错了巷道。(惊魂未定,所以忘了是哪条巷子了~)
不过幸亏聪明的我(死不要脸~),临时看到了一条小路似乎可以通到大大姐的家,所以就学周杰伦一样用摩哆甩尾飘移入弯进入那小道(周杰伦是用摩哆的咩?!有没有酱利害啊~ ),成功的到了大大姐的家了~
在他家的门口,我发现到原来大大姐超爱炸音乐一下的咯。她的音响开到好大声喔~(大大姐啊!!不是我要讲你!可是你不怕你的邻居会来打你的喔?!)

大大姐出来后,她选择坐我的摩哆。听她说过,她只坐过几个人的摩哆罢了~(哇!那我几光荣一下的咯~)哈哈~我看八成应该是我摩哆有装个箱子,方便她靠着吧~~嘻嘻~

过后,我们就出发到居林去了~路上,赐康还是一往地展现他惊人的危险驾驶法,令到我和大大姐几担心一下的咯~ (真的满恐怖一下的!他还闯红灯耶!)
经过了一段安全的路程(我驾摩哆很安全ing~),终于到了赐康的家.可是我忘了把他的家给拍下来,所以没照片可放上来。
我们进他家做客,结果发现到原来他的妈妈蛮好聊天一下的~我们一直在聊天,多数都是在酸赐康的~哈哈
然后,赐康就带我们去那边附近的超级市场走走逛逛,顺便介绍他的朋友街坊给我们认识。(哇靠!他还真的是认识满多人一下的~差不多走两步就跟一个打招呼~ )
赐康到处向我们介绍这个那个的,好活跃喔他~
走完后,赐康又说要带我们到他学校走走看看。所以我们拿了摩哆后就像他学校出发了。到了他学校后,才发现原来他的学校真的超大的~
我们还到他学校的后山那边吹风看风景~好舒服好爽喔~

赐康学校的后山~
参观完那附近后,我们就回到赐康家了。因为赐康说要冲凉先再到夜市去走,所以我们就继续跟他的妈妈聊天哈拉咯~聊着聊着,我们突然间听到了很响的引擎声来到了赐康家。
原来是赐康的爸爸回来了,他爸爸好有型喔~驾着改过了的车,一进门看到我们后就超热情地与我们打招呼。(他爸爸好可爱喔~)
此康吃饱冲好后,就带我们去参观他的房间和书房(他的书房和房间分开的~)。给我们看了一堆他小时候的照片和他妹妹的奖牌~(他妹妹跟他好不像喔)

参观完后,我们就驾摩哆出发到夜市去了~(有一段距离,所以需要驾摩哆~)
赐康载他妹妹(他不想他妹去的,是他爸逼他的~),我就载着筠佩根在赐康的后面,看着他那神呼奇迹的驾驶功夫闯过红灯,越过车子~~(我只能跟大大姐在一边暗暗的保佑着他一边直冒冷汗~)

终于到了夜市~
我们遇到了杉珊和他的男友在一起逛街。

随后我们还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我的大大姐竟然被人撞倒了!!

以下就是我和大大姐的对话:

calvin:大大姐!!你没事吧!!
大大姐:没什么事。被撞倒罢了。
calvin:不行!大大姐,这口气可吞不下!!
大大姐:没关系啦~
calvin:不可以。大大姐,只要你一声下令,我立刻去帮你解决他!
大大姐:那好吧!你去帮我settle掉他~~
calvin:好!我现在就去!

calvin走去然后又走回ing~~

calvin:大大姐~我们其实应该给人一个机会的~谁都有过错的嘛~我们就原谅他吧.
大大姐:头啦你!! 不敢就讲啦!
calvin:不是不敢.是我们应该要懂得原谅他人才对啊~
大大姐:啊!(晕倒ing~)

calvin中大大姐狂打ing~


逛完夜市后,我就带赐康和大大姐去我家做客一下~(原因是我想换衣和冲凉~)

赐康和大大姐坐在我家的沙发上~
我并没有让他们去参观我的房间~(原应是有点不好意思让他们进~)
等我换好衣冲好凉后,我们就到烟屋smokehouse去吃西餐~

以下就是我们吃西餐时的情况:~

大大姐吃得几津津有味一下的~(大大姐,放你的照片上来乐,对不起~)
赐康!吃东西时讲电话是不健康的!!
为了弥补我刚才的偷拍,所以大大姐要我拍过新的一张~
衰样的吃相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天。本来以为会很无聊的,真得非常谢谢赐康和大大姐的到来~~
期间,我的大姐忆羚发信息问我们要不要去看飞轮海,因为他们找到了不需要票就可以看得到的地方~由于时间,交通和种种的关系,我们终究还是没去看,只能一边咬牙切齿的去走夜市!!真可惜啊!!! 算了!我等棒棒堂!!



大大姐,我完成我的承诺了喔~
赐康!!不要再闯红灯了!! 小心驾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