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唱歌出游ing~~

5月30日2009年(星期六)


今天的我与朋友们出游咯~~游哪里呢?我也不懂,只懂好想要去买东西和载人罢了.(要买隔天去怡保时要用的东西和在敏琪的朋友从parit buntar下来住一晚先~)

我是个非常八卦又好动的人来的~所以我就叫智永和家荣带我一起去咯~
首先,我们先到不懂那里的地方去买背包。(家荣驾永的车去的,我不懂在哪~)
到了那边,我们就开始了失血行动和搞怪的行为了~
你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我们有多白痴了~

黄飞鸿的后代——黄智永

扮有型但还好罢了的家荣
傻完一阵子后,我们就继续了载人的旅程~
我们本来是极力反对家荣继续驾永的车了的。怎知他这个人啊,真是够力的!!!
霸着永的车不要下来,硬是要驾到paritbuntar去!气到敏琪和永无言可处了~
算咯,就给他驾驾看咯~(不要乱来就好~我还没结婚的啊!!)

路途上就不说了。因为我们几个晕车晕得很够力一下的,所以没拍什么照片罢了~
经过了重重的难关,我们终于到达了~~
可是这时问题出现了~
我们不懂他家哪一间~~所以.....糟糕了咯!!!! (惨到!问了超多的人才问到在哪里啊~~~)(悲惨的经验)

找到后,我们就载他家坐了一阵子后就走了~他是个美女来滴,名字叫玉莲~可是忘了拍照片了!!!可惜啊!!!
一位阿姨挡在我们的面前~(不会驾快一点的咩?!)

过后,我们就载他去敏琪家呆着先~(回时是永驾回的,因为我们都反对家荣驾了~)因为我们都要回家准备一下下~(准备什么呢?)
原因就是.......今晚我们要去唱歌啦!!

准备好后,我们就出发到pacific旁边的v-spot去了.我们约了一班的朋友在那儿等先~
以下就是我们唱K时疯的一面~
锋运唱得几深情一下的~
情歌王的歌词~(全部一起发疯在唱~)
家荣和玉莲对唱~(敏琪傻傻得看着他们做么?)
傻的一班~(吃到满多东西一下的)
楸伦和芊芩
我和杰~
唱到最后时~我们都疯了!!爬到沙发上去大喊大叫的!
家荣,我,和运(都不懂是唱歌还是鬼吼~)

全部到最后一首歌——GET HIGH时,全都疯了~整间房和走廊都是我们的声音,鬼吼鬼叫的!!
全部都尝到没声音了,真的好high喔!!好久没这样了!!!好开心!!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