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智永的18岁生日~

6月13日2009年(星期六晚)

明天6月14日
是永的生日~
不过由于多数的人明天得上课,
所以我们才一致决定在今天帮我的好兄弟~敏琪的老公~
庆祝生日啦~

不过,
我们并没告诉永说今天我们要帮他庆祝的事~
所以说,
他的生日会是以极度机密并且带有惊喜成分的方式来庆祝滴~(我看他等下肯定感动到的~哈哈哈)

此计划
是我们的敏琪,也就是永的老婆提出的~
所有的事和筹委都是他一手包办和招来的~
以下就是我们此计划的筹委表啦~(哇靠!一个生日会罢了也需要筹委表咩!)

主席 :陈敏琪
情报员 :蔡义杰,卢俊鸿(我们事先前往敌阵刺探情报~然后再pass出去给在外等候多时的他 人员~)
财政 :甘芊芩(负责收次活动的费用~)
交通 :林锋运,陈加立,黄楸伦(负责接送其他人员和买KFC和pizza回来~)
课程兼炒热
气氛组 :林静敏,郑贤媚,黄妙君,林观萍(负责kapsiao的~)
哈拉大炮组 黄弈薇,Maggie ,Ee Lyn(也是负责kapsiao的~不过是更高境界的kapsiao~)
客串 :叶家荣(他是最后一刻知道此活动的人~可怜~)
娱乐组 :叶家荣,卢俊鸿,蔡义杰,陈加立(负责搞娱乐的~叶和杰那天负责唱歌~我和立负责跳鸡舞~哈哈哈~超暴笑的舞~)

以上就是我们的筹委表啦~
然后
我们的计划就正式开始了~

首先
我,叶和杰(因为我们都是红叶黄菜的gang,所以就由我们拖住永先~打头阵啊!!! )
先去找永sembang,然后进他家的电脑房炸歌~
我和叶本来就疯料的,
所以我们两个就开始在那边大声唱一堆的歌~(永在旁边大骂我们ing~)

这时
敏琪的信息来了~
是通报信息~
全部各就各位!!!

我和杰开始叫永去冲凉先~(因为他刚忙完家务~流了满声汗~)
然后叶继续在那边发他的疯~

等到永去冲凉后,
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去开门给他们~

哇靠!!恐怖到!!
竟然来了四辆车!!(才几个人罢了!!)
所有人都到齐后(大概有16个人~哈哈~输我!!我那天有20个人帮我庆生~)
就跑去做准备,
等着永出来啦~

我们的鞋~

等到永冲好凉后,
生日歌也在他走出客厅的那一瞬间唱了起来~(叶继续唱他那白痴的歌~)
永的表情好笑到~哈哈
惊喜咧!兄弟~

兄弟!生日快乐喔~
(我们可以一起进pub了~)

以下的照片是我们当天大略的节目流程~
(不想看得可以跳过~因为里面包括了我们的自拍照~)

永的蛋糕~

许愿ing~

为了让永尝试我姐姐们对我应用的酷刑,
所以我就强迫他跟我一样拉~
用牙齿咬蜡烛的感受如何呢??
啦啦啦~

然后
全部人都饿了~
所以
生日会开始啦~
我们准备了满多东西一下的~
有pizza啦,有KFC啦,有香槟啦~
好多好多~
pizza~

KFC~
以下就是我们吃东西时的衰样啦~ (毫无形象ing~)


sweet到~

party少不了的当然是香槟啦~

加立~

第一次看人喝香槟喝到醉的~
醉醺醺ing~

最后,
人们都陆陆续续的回了~
留下的几个朋友又继续发傻啦~
我和加立过后还是跳了鸡舞给永看~
笑到当时在场的人肚子痛~哈哈(超白痴的~)

然后做什么呢?
当然是收拾咯~
吃饱不用收啊~
想得美!!!



永!
十八岁了喔~
该成熟了~
如何证明你成熟了呢?

答案是:
明天跟我去pub啦~~哈哈(开玩笑的~敏琪,不要打我!!)


不过,
也多亏了你的生日会...
又把我们一班傻的又聚在一起了~


今天真是高兴加开心一百遍ing~

18岁是...
人生的转折点~
朋友是...
人生的对折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