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BBQ = 同学会 = 庆祝生日??

6月6号2009年(星期六晚)

刚从亚罗士打回来...
超舍不得我的朋友的~
不过由于今晚有一个很重要的活动...
所以我非出席不可~

早在几个星期前,我们一班朋友已经计划好了要办个同学会~
终于,今天到了...
许久不见的朋友全都会出席~
超开心的~

不过在我开始讨论今晚的活动前,我先要感谢一下我的好朋友智永,敏琪和敏琪的姐姐~
感谢他们特地来到居林巴士站载我~~(感动ing~~)
谢谢敏琪的姐姐,敏倚大姐~

他们送我回家后,我就倒头大睡了~(实在他妈的太累了~在营的两天加起来睡不到六小时~)

睡了好久好久....
直到杰盛打电话来叫我去帮忙起火,我才懒洋洋的从床上爬起来....
超想念杰盛的,他昨天才从吉隆坡回来罢了~~

到了目的地--美芳家,发现还没有什么人来而已...
几个人罢了...又没火炭,所以只好去静敏家那咯...
哪里知道发现了全部人都在敏家集合聊天...(真是够力到~害我找他们找到酱半死~心痛!!!!)

算了!大鸿不记多人过!!
我还是拿火炭回去起火算了!

过后幸亏还是锋运够义气~
全靠他的帮忙,我们才能生起火来罢了~(都是他在起火罢了~几对不起他一下的~因为那时我在偷吃sushi~哈哈)
努力的锋运~

但是别怪我偷吃喔~因为不只我一人做出这档事罢了~
同谋还有杰,永,妙和琪~
你看他们有多够力!!真是的!不会考虑到别人的!(我只是区区的一个小主谋罢了~)
以下还有照片为证,看你们往那逃!!
偷吃四人组~

其实吃sushi满饱一下的啦~
可是人都是不知足的嘛...
所以不等所有人到齐,我们又跑出外面偷吃去了~哈哈
哇!! 丰富到~(虽然只看到西瓜,薯条,炒米粉和nugget啦~不过其实还有很多好料的喔~)
这时,朋友们都陆续来了~
场面开始热了起来..
许久不见的朋友开始哈拉了起来~
好像又回到了从前的感觉喔~
好开心~~(只有一人不开心~那就是正在起火的运啦~他没得和我们哈拉~)
朋友们~(运突然出现在后面了~)

全部人都开始傻料~
连吃东西都可以拿来比赛~
你看敏和薇都不懂在比什么~
小心不要噎到~

差点忘了,今晚始终极天团的决赛~
所以我们全部人都围在客厅支持各自喜欢的团体~
里面只有我和敏是最疯的..
要看终极天团也是我们叫的~哈哈
我超喜欢friendz的...
他们太棒了!!!
加油!!你们肯定会赢得!



看戏归看戏,可是东西还是要吃的~
所以我们看到一半而已就去烤东西了~(那时火已经起好了~)
感谢起火的人~只是不懂什么时候,起火的人已从运换去勇权了~
算啦!反正有人起火就好~起火起的好的话就变成了一个专长了喔~所以运和权!你们是最棒的!!(乌龟啦你!只是在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罢了~)
刚从槟城KDU回来聚会的勇权~未来的大厨师~~

烧烤会正式开始!!

期间少不了的当然是拍照时间的开始啦~~
(我们这班人一天不拍照是会死的!!)
以下就是我们同学会兼烧烤会的照片啦~
我在拍杰盛~他也在拍我~

Party少不了的当然也是红酒啦~所以我们也买了几瓶的香槟和红酒来喝~(虽然多数都是不够岁的~管他的!!)
嘉玲拿酒拿到几爽一下的~
盛,杰和玲
你钱太多是不是啊!!!静敏~
给我啦~
盛和敏

随后,我们就开始了计划已久的惊喜活动~
什么活动呢?
答案就是:

帮我们的六月份生日的好友们庆祝生日啦~
今晚的寿星们高兴到~~
还真是得谢谢静敏,美芳和妙君做了个生日蛋糕给他们~(第一次做而已~不过很好吃~)

在此,祝我的好友们:
观萍,智永和加立...

生日快乐~
寿星们~

寿星婆and the gang~

寿星公们and the gang~(two ppl nia oso call gang ar??)



今晚
很开心~
真的真的
很开心~

真的真的好希望
以后的以后
我们还会再有如此的聚会~

虽然烧烤会期间
发生了一些些不愉快的误会和事情。
不过幸亏后了已经解决了~
我们的友谊决不会因一些无聊的因素而改变的~

不过,
我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
我们还是会抱着
一样的热情和心情在一起哈拉的~

就像今天一样~

我相信,
我们一定还会再有
一次一样的聚会的...

因为,
我们是一辈子疯疯癫癫的

好朋友~



烧烤会~
点燃了我们的友情...
烧烤会~

烤暖了我们彼此的...

恭喜friendz赢得了冠军~
你们是永远的终极天团~

1 comment:

  1. calvin......
    miss all time when us all kumpul sama sam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