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校记=回忆~

6月3日2009年(星期三)晚上11.50 p.m.

收拾行李ing~(房间乱七八糟中~)
为什么要收拾呢?
因为我明天就要到亚罗士打的新民独中去啦~
我要回去参与第17届校园记者团诞生的成立典礼~也顺道回去看我那班的老朋友~(超想念他们的~)
继上次参与的交流营后,我已经有半年多没回到校记团这个大家庭了~

超感慨时间过得真快一下的~不知不觉中,我已在校记团这个大家庭呆了五年了~(我是第13届的~老到~)
想当初我刚加入时还只是个中二的黄毛小子罢了~但是,现在的我已成为了飞跃了~
从来也没想到我这么快就当上了飞跃,真是感叹岁月无情啊~

一边收拾行李,脑海里也一边不断的浮现出以往在校记团时的一切~
算算看~我也已经参与了许多校记团大大小小的活动了~
有培训营啦,有玻游啦,有交流营啦,又成立典礼啦,双溪大年游啦....
好多好多~
许多的回忆啊~
不过由于照片有限,所以我只能放上去年的活动照罢了~
去年也算是我最开心的一年了~

首先给各位看的是去年的第16届成立典礼~

全体照~(我永远都在最前面的~找到吗?)

在营里,往往工委们都是超自恋的~他们都爱抢镜头拍照,哪里有镜头,哪里就有他们~(当然包括我啦~)
你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啦~
自恋团~

领队超人们~(那时我当领队~超好玩的~)

我们是新的大嘴巴~

身为校记,少不了的当然是办报啦~
身为工委,少不了的当然是演新闻啦~(我超爱这个环节的~乱七八糟的新闻都有~)
有人死啦!!快来人喔~

娱乐版~

讲完成立后,还有一个活动在我们校记团是最重要的了~
什么活动呢?
当然就是超好玩的交流营啦~
交流营是隔了成立典礼半年后才举办的~
此营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非校记更加地了解我们~
我还是在前面~找到我吗?

我的组员(我还是当领队~因为最好玩了~)

交流营少不了的当然是游戏啦~
你看我们疯到~
鲁乃四大白痴~

领队们惊慌ing~

哇!好壮观的画面~

我有酱欠打咩??!

恶魔军团(全部画到好象鬼酱~)

去年的交流营很特别~
刚好就撞着了圣诞节~
所以工委们就来了个圣诞节搞怪戏剧~
几有趣一下的~
吸血鬼友权

无头鬼佳绩

捞巫婆维君和小精灵朝轩

圣诞老人佳靖

贞子葳颖

被贞子吓的秦先生

好怀念搞怪的我们喔~
好想又回到这样的生活。
我的朋友们,我的回忆...
我永远会放在我心中的~
就因为这些的回忆,所以我选择了明天要回去校记团~
朋友们,明天见咯~

回忆...
不会因岁月的流逝而模糊...
回忆..
只会因我们不再想念它们而改变...

我永远爱我的大家庭---光华日报校园记者团~

1 comment:

  1. 师傅,还有我的照片呢!好开心。

    也对呀!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也老了。想当初去年你还是我的领队,如今已经没机会了。留念校记团的好多好多回忆,泪水不禁流下来了。虽然人总得分离,但逗留在校记团里的每一分,每一秒;甜的,苦的,酸的,辣的。。。。永远烙印在心里。

    校记万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