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Mengkuang Damp散步/跑步+摄影游~

6月12日2009年(星期五)


下午 5.30pm 晴

今天,
智永和敏琪非常心血来潮的
约了我和楸伦到mengkuang damp去跑步~

然后,
永就驾着他的kancil载了他老婆敏琪和我这个超大型的spotlight去啦~
然后伦呢?
当然是放学后锋运载他一起来啦~
可是锋运不想跑步,
所以他放了伦后就回了。

所以,
今天就有四个人
也就是
我,永,琪和伦啦~
楸伦~

敏琪的达达--智永(性感~)

白痴卢俊鸿~
不小心拍到的敏琪~

今天
果然名副其实风但日很丽啊~
真的是热到~(差点中曙ing~)
那个太阳(好像算夕阳了吧?)又大又热又亮的,把我们的影子都拉得长长了~

不过热归热,
难得来到了这儿,难道就因为热就取消活动了啊??(门都没有!!)

所以
我们就开始热身。
然后就...
跑步啦~~

永和琪开始要跑步了~~

说是来跑步其实是不怎么正确的~
因为我来的目的只是为了散步和拍拍照取取材罢了~
然后楸伦呢就因为刚放学,身穿他们学校的工作服,不适合跑步。
所以呢...
说实在的,来跑步的只有敏琪和智永啦~

然后我和楸伦就尾随着他们之后慢慢走...
一边走,一边聊天,一边拍风景照~(散个步酱多活动!小心跌到牙断啊你!)

以下就是我拍到的照片啦~
一些风景照罢了~

这就是名副其实的山水有相逢啦~


石头堆~

敏琪站在石头堆上~

以下这两张植物图是我当天最满意的作品~



等到永和琪跑完步/我和伦散完步后,
我们就一起到湖旁的草坡上坐下来聊天大炮哈拉加休息~
在那儿,
我们看着人们喂鱼~(那里有超多的鱼咧~~下次我们也要带面包来喂了~)
看着人们散步~
看着人们躺在草坡上睡觉~
看着人们看着风景发呆~
看着人们聊天拍照~

好舒服喔~
超喜欢这种感觉的~~
好轻松~
好快乐~
毫无烦恼~

超棒的感觉!!



过后,
我们几个不知做么又傻了起来
我们开始了一堆的无聊拍摄行动~(其实主谋是我~)

然后下面的照片是我拍了以后,
叫敏琪回家帮我edit的~
感谢她ing~

photo snap by calvin
edit by kinki
model 1 = lun
model 2 = yong
永的鞋~

情侣档~

我们的水罐~

我们的影子1~

我们的影子2~

美丽的mengkuang damp~


哈哈
今天好高兴喔~
好久没来mengkuang damp走走了~
好舒服~
超喜欢这种感觉的~

感谢永和琪约我来~
感谢伦陪我散步和聊天~
感谢我自己不窝在家里当宅男~
感谢啊感谢~~


夕阳
好大好热~
所以拉长了我们的影子...

夕阳
好大好美~
所以拉长了我们友谊的...
羁绊

1 comment:

  1. wah..
    syok oo..
    hehe ^o^
    go mengkuang ooo...
    w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