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auto的车学习ing~~

5月27日(星期三)

今天的我非常的,几心血来潮一下的去敏琪家。为什么要去他呢??
答案就是:我要找她的男友,我的兄弟兼拍挡请教一些些的事情。
什么事呢?
答案就是:请他当我的教练和借我东西。
当什么教练和借什么东西呢?
答案就是:请他教我学驾车和借我车咯。
为什么呢?
答案就是:驾车就驾车啦!!!还要为什么的咩?!(对不起啊各位,接下来我会写正经一点了啦~)

话说(古代咩!我还想当年咧!!),在一个风和日丽,充满鸟语花香的日子里....一个因为不会驾auto车的可怜人来到了他朋友的家求救。那可怜人刚从学校回来,一放学就想到了他兄弟有辆auto的车,所以就想找他当教练。其实,你们懂为什么他想学auto车吗?答案就是:(还来这种幼稚的写法!!!) 这位可怜人只会驾manual的车而已(几丢脸一下的咯!会驾车的人竟然不会驾auto的车!白痴!),所以他就想学学另一种车的驾法咯。

经过了那位可怜人的长途跋涉加突破重重的难关,他终于克服了万难的来到了他友人的家了。(需不需要啊!夸张到酱~~)非常幸运的,当时他友人的车又在家。所以,又经过了重重的考验加诚心诚意的请求,他友人答应当他的教练了!

以下就是那可怜人的学习经过:

可怜人正在调试汽车座位和驾驶盘~(认真到~~)

可怜人的友人兼教练黄智永先生(有型加帅到~~)(有点按良心讲啦~)
驾车就驾车啦!扮什么有型!(还戴黑眼镜!以为很帅咩?!去撞墙啦!)
在车上有许多的装饰品。全部都是公仔~(可爱~可是这是男生的车来的咧~~)
这就是我的师母敏琪小姐啦~(她很害羞的~)
auto车的驾驶手牙
过后,教练就开始了可怜人的驾驶课程。原来,还真的是满容易得耶!!太简单,方便加好玩了!!(下次有机会就跟他接车驾~)他们第一站就到伟杰家去,因为想顺便找他问东西。
到站后,可怜人就开始为那辆车拍照留念了!(都不懂有什么好留念的!)
以下就是可怜人所驾的车~KELISA~~
本想乘机偷拍的,结果被发现了
可怜人和车

过后,他们就打算到另一个友人家聊天了.所以,经过了一番的惊险旅程,他们终于毫发无伤的到达了目的地了~(好像是满恐怖危险的一下的~)
在嘉琦家聊天的四人(可怜人和教练较合作,懂得看镜头.)

就这样,那可怜人花了一天的时间终于学会了驾auto的车了~那天的他心情非常的好~因为他可以自信满满的向人炫耀了~ (*从此社会又会多了一个危险驾车人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