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第17届光华日报校园记着团成立典礼=飞跃探望日~

6月4日2009年(星期四)

这天终于来临啦~
我终于又有机会回到校记团这个大家庭去见老朋友啦~
继去年的交流营后,我和亚罗士达和玻璃市区的老朋友就没见到面了。
超想念他们的啦!!(可是这次我得提早离营~无法和他们一起度过最后一晚~)
今早,我就和鲁乃区的朋友在居林巴士站等到亚罗市大去的巴士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了,全部人都迫不及待的冲上去吹冷气咯~

在路途中,竟然给我发现到了一个超可爱的小孩~
他还真是可爱到~
就以我的性格来说,当然就是赶快拿起准备好的相机偷拍啦~(连小孩都不放过~变态~)
可爱咧~
没想到那位弟弟还几friendly一下的~
看到我拿起相机拍他,就开始和我玩了起来~
不是玩我的帽子就是要我拍他~可爱到~~

快要到站前,我就与这位几有缘分一下的弟弟拍了张照留念~

坐了两小时多的车终于到站了...
可是,我们竟然还要在那边等nono哥一小时。
原因是我们还要等玻璃市的人到齐先才一起出发到我们的营地---新民独中去~
终于,我看到了我的玻璃市好友--佳绩到来了~(超想念他的~)
我们互相哈拉几句后就等待nono哥的来临~

新民独中的羽球场~

到了新民独中,超棒超怀念的感觉不断涌入我的心中~
感觉上我终于回到了家一样~

我看见了许多的老朋友~有维君啦,冠鸿啦,志贤啦,廉达啦,还有葳颖和依菱等等的~(没写到的朋友们,对不起啦~)

这时我和双富就傻了起来,假装不认识他们~
骗他们说我们是俊鸿和双富的双胞胎弟弟。我是俊黄,双富则变成了双穷...
超无聊的~
不过就因为酱,所以我们工委之间就玩起了双胞胎的游戏~

佳靖,俊泉,维君,冠鸿和廉达都超讨厌的。
他们竟然当着我的面说我的坏话~其实是说我哥啦~(头啦!我哥还不是一样是我!!)

靖:俊黄啊,你知道吗?你那双胞胎哥哥俊鸿啊,真的是几讨人厌一下的咯。
权:是咯是咯。看到他前面就讨厌他后面啊。真想打他!
君:还有还有,他还以为自己很帅喔~恶心到!俊黄啊,你还比他帅多多呢!!
鸿:对对对!你比较帅~
达:是啦~你看他的暴牙还真的是啊!!你得比较可爱~

俊黄/鸿也就是我晕倒ing~

我没当工委~我当幽魂~(感谢我的徒弟志贤帮我做的名卡~)

哈拉完毕后,我们就一起开工忙啦~(始终还是得帮帮工委们分担一下~)
有的准备课程的东西,有的就准备康乐的游戏,还有的就忙着弄好生活场地和膳食~
全部都很忙~(只有营员最闲~因为营明天才开始~到时就够他们累得了)
忙忙忙!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抢着要拍照的功夫果然还是工委们的强项~
会不会太挤了?

这些都是名卡~美到~

说明是幽魂了,那当然不只我这一只而已啦~
你看下面的几只都是幽魂组的~
他们正在讨论着功课~(勤力到~)
认真~

所谓长命功课长命做嘛...
别酱冷酷~笑一个吧~
peace~~

夜晚,康乐组有好多东西没弄好...
佳绩和我就和他们一起在那边一边哈拉一边忙~
忙着忙着~所有人也都累坏了~
一个一个的跑去休息~

原本吵吵闹闹的食堂变得好静好静...
留下来的只有去年刚认识到的两位好友葳颖,佳绩和我...(亚罗士打,玻璃市和鲁乃~我们很有缘~)
我们一直聊回以前的事情...
聊回了过去...
什么都聊...
一直聊到凌晨4am才肯跑去休息~

期间,傻的维君叫紫藤教他驾车~
凌晨学车的白痴~哈哈
葳颖累坏了~
这晚,
我们聊回了从前...
这晚,
我们聊回了欢乐...
这晚,
我们回来了...



6月5日2009年(星期五)


早上7点30分
亚罗市大区的营员们报到~

工委们就序
各个岗位准备完毕~

报到处课程点名
领队们带领营员们带宿舍去~

卢俊鸿/黄
当然是...
到处去kacau啦~~哈哈哈哈

以下就是营员们到来后的情况啦~~
报到报到~

报到完毕后,各位营员就到礼堂去集合啦~
礼堂内,工委们正在位营员们介绍校记团的一切,营规和工委~
工委介绍时超high的~(不过全是工委们自high啦~)
介绍校记团ing~
工委们在后面助阵ing~
这是我偷来的老虎~(葳颖的酷酷~)

介绍完毕后,接下来的活动就是各个组别讨论口号,画组旗和选组长啦~
有些口号还真是又废又好笑到~~
讨论ing~
画组旗ing~
呈现口号和组员介绍ing~
营员们听到口号后笑ing~~

过后就是版组讲解如何办报的时刻啦~
这是的工委们就乘机偷懒,跑回宿舍去休息了~(当让也包括我啦~)


等到要开幕时,全部才跑回礼堂去拍个全体照~(全部都是要靠拍照才能集合的家伙~)
开幕前,听回了熟悉的校记之歌...
心中突然间好暖好暖...
好感动...
第17届校园记者团成立啦~~

说好了是校记,少不了的当然是办报啦~
爽到~
我们全都乱演一通~让营员们到处跑来跑去的~
我还演了曹格也~
天啊!!!为什么!!!
不要关我们!!!救命啊!!

以下又是各位工委们的自拍照。不爽或不想看得可以直接按掉~~


没想到我的眼镜和帽子在这里也是几出名一下的~
达和颖
我和佳绩~
我和颖~


晚上
游戏开始~
佳绩说今晚是我们的最后一晚
因为我们两个明早就要离营了~
所以,我们要拼命的去玩~
我,佳绩和葳颖顾同一站~(其实是葳颖逼的~算咯,反正我们三个傻的都在一起~)

那时葳颖不懂在烦什么,所以我就乘机偷拍她发呆的一目啦~
画面几恐怖一下的~

忘了我顾得那站叫什么名了~
只知道他的游戏规则是酱子的~
问一个问题,
只需回答yes or no,
如果答案是yes的话呢就摇头,
错的话呢就点头~

答错的话就要被报纸棒打~
答对的话就的一分和跳一级的飞机格~

我们三个在那站玩得超high的~
当没人来我们的站时,我们就跑到别站去捣乱~
几爽一下的~
默契的游戏~


活动结束
所有营员回宿舍休息~
工委开检讨会~

会议结束后,
继续开始我们的哈拉大炮~
部分营员在赶着明日要交的办报~

由于我和佳绩今晚是最后的一夜了~
所以,葳颖和依菱这两个真是够好的朋友打算陪我们聊整个通宵~
心领了~朋友~
你们今天也够累得了~
我们大约哈拉到凌晨3点多就纷纷跑去休息了~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今天,
找回了过去...
今天,
找回了回忆...
今天,
找回了自己...
今天,
找回了校记的心...





6月6日2009年(星期六)


早上
很早就起来了...
为的就是尽可能的,
享受和争取离营前的时间~

今早到厕所洗刷时,
竟然让我拍到了ah peng的憔悴样~
可怜到~~

早上
要做的当然是早操啦~
伟建,维君和我准备好了要教各位有趣的健身操~
结果就因为学校的警铃声突然响起~
还一直响个不停,使得我们的音乐不能好好的播放~
所以只好放弃了搞笑的健身操,
然后就普普通通的带领大家去热身跑步罢了~

真扫兴!!
各位营员

我买了10.15的巴士票回鲁乃去。
所以我9.30分就得带巴士总站去了~
期间还有很多人交我不要酱早回~
要我放弃掉那张巴士票,隔天才回~
更够力的是有的人还诅咒我搭不到巴士~
真是的~~哈哈

离营前由于营员们有场讲座,所以我无法和各位道别~
只能与几位老友说再见吧了~
伤心ing~
可爱的伟建和帅气的腾升~(他们也是幽魂~)

我和维君~

我和葳颖~(还有酷酷~)

说完再见后,
我就先到食堂啃几包饭后再走~

感谢ah keat载我到巴士总站去~

由于酷酷陪了我几天~
所以为了报答它~
我特意为它弄了几张写真~哈哈
可爱咧~

小红帽酷酷~



这次的我无法像以前一样感动流泪...
应该是我还没完全的投入进这次的营吧~
也或许是我真的老了...
无法再了解或融入他们了~

不过,
有一样东西是一辈子都不会变的..
那就是,
我们的回忆~~

我永远都会记住
我们曾经共同唱过的那么一首歌...
"我们从不同的方向走来,
却没有陌生的感觉....."


那一天,
少了热情...
那一天,
少了拥抱...
那一天,
少了再见...
但是那一天,
却多了
校记的心...

1 comment: